【摸鱼摸得好欢乐】我群官方LOF今日开张【不,别理我

群名请戳:放开那只蓝河让我来!


>我群“放开那只蓝河让我来!”专属LOFTER

 
>此地暂不开放群号,如魔怔般特别想入的可私信,交叶蓝肉放群号 


>野图BOSS“群号”随机掉落我群成员的文坑中,击杀一切随缘 


>群宣、群活动及群作业相关 


>我群魔性的证明


让我来圈点人一起来魔(MO)性(YU):

 @浅間知之  @枸杞红了  @风太大我听不见  @山大  @森渺寒霜天  @季桓 

 @二缺仓库  @無音無為-誄  @-四夜弦-  @甩甩软趴趴  @密瓜  @君不聞 

 @緋月水漾  @不二咲 

【就这样吧,没圈到的就暂且放过你们了!】

【全职相关标签也不打了,怕被打】

评论-19 热度-23

评论(19)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