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焚海

不考虑给我一万年也改不了的节奏问题,这一首还挺满意的,和声也没有很突兀的感觉,就是太费时了,想了想,下次还是继续放飞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试听请戳


翻唱/和声:漫三少


=========================

焚海

作词:小鱼萝莉

作曲/编曲:小旭音乐-Lie [明朝传奇] 

演唱/和声:小魂

混音:盐助


来不及握别 消融的时光

只影雪中藏 红缨枪 

披满一身风霜


新丰酒穿肠 寒夜仍未央

旌旗猎猎作响 只此一仗

一生空有太多狷狂 


边角揭开黎明 

厮杀在即 虎啸震彻雷霆

帐外十九万军 一意孤行

冲破天光云影 


飞沙斩将势如狂 敌强我愈更强

烟硝弥漫难挡 力战八方

铁马踏碎残阳 


领命不负君恩 为国拼一场

怎奈东风无常 

烈火烧尽戎装 魂归洛阳

来年谁为我葬 


Music

新丰酒穿肠 寒夜仍未央

旌旗猎猎作响 只此一仗

一生空有太多狷狂 


边角揭开黎明 

厮杀在即 虎啸震彻雷霆

帐外十九万军 一意孤行

冲破天光云影 


飞沙斩将势如狂 敌强我愈更强

烟硝弥漫难挡 力战八方

铁马踏碎残阳 


领命不负君恩 为国拼一场

怎奈东风无常 

烈火烧尽戎装 魂归洛阳

来年谁为我葬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