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歌证明自己是蓝雨党:【全职高手】蓝·雨

这个月最后一首全职相关的歌,虽然兴欣夺冠也很值得激动,这一路走来,他们是当之无愧的冠军之师,蓝雨会输也是意料之中的结局,但是,以后的路还长着呢,我相信,总有一天,我大蓝雨还会有登顶的一天!握拳!
PS:尾音忘记DOWN下来了OTL


【全职高手】蓝·雨

https://5sing.kugou.com/fc/12705985.html


蓝·雨
——to:最最心爱的蓝雨战队呜呜呜虽然输了但是你依然是我们的王QvQ

词:伤心欲绝的琼华
曲:大约在冬季


轻轻的我就此离去
请将眼角的泪拭去
漫漫长夜里 未来日子里
蓝雨依然会站在这里

前方的路虽然看不清
请在笑容里为我祝福
就算迎着风 就算下着雨
蓝雨的誓言依然铭记

太沉默的日子里
我会努力改变自己
激战后的岁月里
我不会就此放弃

你问我何时再登顶
我也轻声地问自己
不是在此时 不知在何时
我依然继续为此努力
不是在此时 不知在何时
我想大约会是下赛季

轻轻地我就此离去
请将眼角的泪拭去
漫漫长夜里 未来日子里
感谢你依然陪伴这里

前方的路依然如往昔
请在笑容里为我祝福
一起迎着风 一起看着雨
就算风雨之中不放弃

陪伴你的日子里
我很荣幸能够一起
共走过的岁月里
还有那么多回忆

你问我何时再登顶
我也轻声地问自己
不是在此时 不知在何时
我依然继续为此努力
不是在此时 不知在何时
我想大约会是下赛季

不是在此时 不知在何时
我想大约会是下赛季(尾音down)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