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百日翻唱DAY69】鸣沙录

不知道什么时候撸的,拿出来后期一下当作新年第一首吧wwww百日全职DAY69,怎么才69啊OTL求全职词推荐……


试听请戳


>全职百日翻唱整理


翻唱:漫三少

==========================

【全职/国家队】鸣沙录

曲:《桜音》

词:苏九

唱:桔梗

混:乐灵工作室

图:凤梨酥


[孙翔-一叶之秋]

猎缨浮云闻八荒 血色一字点寒枪

舞风落花随掌 风雨归何乡 划地封疆


[周泽楷-一枪穿云]

雨落四野惊坐堂 凌空半步薄飞霜

破雾穿云打赏风光 一枪过影千波荡

缄默之中山河犹望


[肖时钦-生灵灭]

生灵不死赴大梦一场 迎风展指血染风未凉

回首惊望之处已作淡然冥想 


[李轩-逢山鬼泣]

暗夜之下半路尘飞扬 萤火一盏把光阴执掌

谁曾一路白夜行至暮色天荒


[苏沐橙-沐雨橙风]

厉雪卷平岗 矗立风谷没残阳

硝烟中捡拾荣光 岁月加赏


[唐昊-唐三打]

铁拳纵过他轻狂 饮霜不眠千里闯

破敌何须走马 平沙多荒凉 掌心犹烫


[张新杰-石不转]

有指尖片刻寒芒 翻覆一瞬落冥苍

恍若神祇(qi)他的圣光 流年不叹光阴长

十年功过归入行藏 


[喻文州-索克萨尔]

恍若流云衣袖藏月光 偶尔笑容作一抹温良

谁曾一目穿梭参透迷离幻象


[黄少天-夜雨声烦]

一剑敛锋芒 冰作三段斩千行(hang)

掠影之后任我杀 一片血场


[王杰希-王不留行]

自在凌空捧星光 彗尾之末尘飞扬

曾有伏笔千丈 只为铺排他 一肩梦想


[张佳乐-百花缭乱]

四季花期犹未长 百色之中我为王

无须冠冕佐我信仰 繁花落雨千红葬

泪光隐约刀锋暗藏


[楚云秀-风城烟雨]

我登临风城赏烟雨在重楼之上

一战青史太长 难回望

谁不曾指下留一念却不为换得百年流芳

只为荣光


[方锐-海无量]

沧海一笑我自狂 气沉一脉镇八方

凡世豪赌一场 不过任我行 酣畅一晌


[叶修-君莫笑]

一笑半目谈过往 片语不为流年伤

来贺八方坐而为王 一樽满月酹风霜

十年长歌今夕犹荡

十年长歌 荣光浩荡


—END—


评论(3)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