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八看全职时对里面各人物的脑补形象(四)

自八看全职时对里面各人物的脑补形象(四)


【注意】

1、这是初印象初印象初印象【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2、我真不是黑

3、原作向,无CP向,无同人二设,如有疑问请参照第一条OTL


【第四赛季】

 

黄少天【蓝雨】

一出场就深得我心!顾绝逼是帅哥一枚!我估计很多人都跟我一样因为姓黄的缘故所以脑补的时候一定是一头黄发,脸就更不用提了,标准的二次元帅哥脸,《华丽的挑战》看过没?《黑子的篮球》看过没?没错就是不破尚(打荣耀时)、黄濑(日常时)那样的!妈蛋,每次出场简直都把持不住啊尼玛!曾经还为本命究竟是哪个而在蓝河和黄少之间拼命PK(最后还是因为蓝河出场越来越少,对他越来越怀念,然后感情得到最终升华而选择了蓝河OTL)。

自我总结:一个每次出场整个画面都会KIRAKIRA的那种(难道不是文字泡OTL)!

 

喻文州【蓝雨】

因为手速的缘故,所以最初脑补的形象是非常文弱的,戴副金边半框眼镜,不过在气场上又会给人无形的压力,典型的腹黑病美人形象,不自觉会想象成《网王》中幸村那样,然后就觉得一秒出戏了,再转回来的形象当然还是黑色短发,文弱但不病态,身高有180,身材偏瘦,上半身和下半身的比例特别和谐,常年队服形象,里面穿一个淡蓝色圆领长袖线衫,我会说脑补的队服颜色是很像兴欣那样的只不过红色条纹换成蓝色吗?然后最关键的就是笑容,嘴角永远是微翘的,笑起来真他妈好看到爆!

自我总结:原作真没写他戴眼镜么?

 

苏沐橙【嘉世转兴欣】

一直脑补的是长卷发的妹纸(直到画册出现同人出现,才发现大家都默认了长直发么OTL),然后身高真心不高也就160到162(看到档案2的时候还以为自己看错了OTL另外,全职的妹纸都好高OTL),于是由于是很多玩家心目中的女神样,所以初印象是那种有品位很时尚出门必化妆的妹纸,直到她去网吧找叶修那段才慢慢转变,然后直到她挖了一把瓜子给莫凡之后,女神气场再也没出现过了(就是从嘉世走向兴欣那段也没出现过OTL),脑补直接就变成了邻家小妹妹了,就是那种有时候会连头发都是随便撸几下戴了个帽子就出门的那种(说好的只说初印象呢OTL)

自我总结:还我女神气场的苏沐橙好么OTL

 

楚云秀【烟雨】

看同人的描述都像是浑身充满御姐气息的妹纸,但其实我最初都最后脑补的楚云秀全都是少女气质肿么破?于是发型是那种露出额头的盘发,黑色,休闲装示人,但是鼻梁很高,有点像新疆姑娘的那种赶脚(是什么给了你这样的错觉OTL),不算很漂亮,但是很有气质!

自我总结:就像她的名字一样,如流云渲染般的秀丽。

 

张新杰【霸图】

张新杰的脑补形象和绝大多数的同人以及官方设定无很大出入,只是有时候会跳出手冢国光的即视感来,每次说话仿佛下一秒就能蹦出“跑操场十圈”的话来(别理我OTL)。

 

肖时钦【雷霆转嘉世转雷霆】

我是真心没有脑补到他是戴眼镜的(说好的全职粉呢OTL)!然后是有点像不戴眼镜的喻文州的形象(原作没说喻队戴眼镜好吗OTL),但是没喻队看上去柔弱,就是瘦削但很有力气的那种,身高也很高,有时候也会蹦出像孙哲平那样浑身充满台湾偶像剧气息的赶脚来(能靠谱点么OTL)。

 

李轩【虚空】

总是把他和李迅搞起来的我是不是该去SHI一SHI?于是虚空的几位,除了吴羽策以外(只注意这个是有原因的你们真的想知道吗OTL),我真没怎么在意,所以也没脑补出个什么初印象来着OTL

自我总结:能跳过么?

 

 

李亦辉【微草转301】

这个确实是已经没什么印象了,现在停留的印象是微草的,刚百度了一下,后来转会去301交换许斌了,默一下。

 

 

田森【皇风】

不知道为何,每次跳出的形象都是剑三的和尚造型,好吧,扫地焚香的缘故,也是一个和账号卡合二为一的人物,不过吧,和账号卡职业无关,仅仅是因为账号名字。

自我总结:没有办法,真改不过来,你们能想象一堆职业选手站着的时候中间突然夹杂着一个和尚吗?(太丧失OTL)

 

郑轩【蓝雨】

亚历山大啊!娃娃脸配个死鱼眼的造型你们可以想象吗?反正我眼里郑轩的初印象就是这样OTL

自我总结:不要被我的初印象雷到,其实现在对郑轩的印象是非常可爱的邻家大男孩形象啦!

 

方明华【轮回】(感谢 @Toro猫 的提醒以及 @临夏洛辰 的意见!)

方明华的话最有印象的时候应该就是轮回唯一(没记错的话,似乎还是现役选手中的唯一?《---补充:并不是哟,只能算是圈中极少数)一个结了婚的,所以脑补的时候一直是成熟男人的形象,但是!每次看他出场的时候总觉得那张成熟男的脸配上他的言行举止,略略有些违和感,总是想把他想象的再小一点,小到十六、七岁好了(跨度太大了好吗OTL),奈何成熟男脸印象实在太深刻啦,挥之不去!

自我总结:脸部明显特征是有胡青!

PS:漏掉一个真的该分分钟去切腹!别拦我!


退役选手(第四赛季退役的)

 

李艺博【霸图】

噗……这个你们真的想知道吗?别怀疑,就黄健翔那样的!具体请百度“黄健翔”!

 

季冷【霸图】

这个也没啥印象啦,百度才知道和账号卡同名,也是舍身一记带走了一叶之秋的神奇人物!(我是来科普的吗OTL)

 

PS:于是今天就到此为止了!


自八看全职时对里面各人物的脑补形象(一)

自八看全职时对里面各人物的脑补形象(二)

自八看全职时对里面各人物的脑补形象(三)


评论(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