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文

我前两天在复建旧坑,结果……复建失败……写了一千字感觉已经失去了一半生命……

所以我还是开个点文复建吧OTL

CP只要是我写过的都可以,叶蓝和喻受会写的几率大些,要是有人想挑战我的冷CP副本也可以,然后请带梗,一句话的那种,日常一点,也可以带身份设定和关键词,挑感兴趣的写!

PS:ABO不用想,这类我一般偶尔吃一下亲友写的,刘皓相关是不吃的

再PS:别在这里催坑

再再PS:不会马上写,等我旅游回来吧……不过,说不定回来后就当无事发生了囧


不知道我写过啥CP的可以戳→文坑一览











emmmmm……我是不是很久没开点文了?

可能是我这个人对梗太挑了,除非真的是特别感兴趣的……

写不出来的时候就觉得特别对不起点文的各位……

总之,这一次大家也别抱太大希望了OTL

2017-09-14
评论-17 热度-5

评论(17)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