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的可怜的CP战利品哈哈哈哈哈

最左的纸胶带分装是基友给带的!【感谢仓库和新杰太太!】

最右的无料是阿梦 @夜寂梦竛 的!【和阿梦面基成功么么哒~】

中间上面是给鸦 @啤酒鴉 买的她女神的本!【借我拿来拍拍照,不然真的好空w】

只有中间下面笔记的奥尤是自己的,然而另外一本是帮阿貘拿的【我脑子炸裂了,阿貘的是样刊,结果一起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言:我仿佛去了一次假CP。去之前已经觉得自己去过CP了,去完CP感觉自己根本就没去过,什么都没买,也没逛……总之第一天真的是人暴多,还在排队进场我就已经想回家了【心疼现场买票的人,下午2点还在太阳下暴晒排队OTL】,然后干完正事,奥尤本到手我就瘫在了会场角落,文创、冰上的尤里,小排球,都没去,好吧,省钱了OTL


2017-05-01
评论-14 热度-10

评论(1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