恕我直言,评论热度于我除了需要扩散宣传的东西以外根本是无所谓的,哪怕一个看的人都没有我也照样可以一个人写完整本,只因为我高兴我乐意我喜欢,而且我相当信奉一条:创作本身就是一段孤独而寂寞的旅程。

但是,我需不需要和你做不做是两回事,至少我知道我追一个作者的文就算不评论但还是会点热度,这是礼仪,毕竟除了买本我也只有这样才能表现出对作者的喜爱和尊重,毕竟大家都是百忙之中挤出时间来为自己喜爱的东西创作的,而熟悉的人只要我看了评论率也可以高达90%,这些都是尊重(我喜欢推各种东西也是如此),当然我说这些也不是说想要热度,而只是想说,一个没有给作者点过90%以上热度的人您就别瞎逼逼了,就算是大实话也不想听,如果不服,请您换位思考。

生活如此忙碌,能有闲心看点东西已经不错了,就像面对美食一样,我们都要心怀敬畏的品尝,哪怕放在你面前的是堆屎,也请您把门关上了再说臭。
好了,关于评论多说也没意思啦,很抱歉,你们关注的这个傻逼向来很任性,也很抱歉写的跟屎一样,当然也得感谢说这堆屎香的,就算是哄我的我也开心。

讲道理,一个这么喜欢自黑的人其实自信当真少的可怜,几斤几两很清楚,真的无需旁人再多言了,都长点儿心吧,好歹也看看文前那些废话,有时候它真的不全都是废话,呵呵。

2016-08-15
热度-62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