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pan.wps.cn/join/gw8dzoe

邀请你加入团队「【叶蓝】三寸日光」(56人已加入),点击链接查看团队文档

【19.02.24更新-万万没想到,WPS已经将分享链接增添了永久性功能,所以链接已经不会失效了哦~】


注意:

>下载WPS且是登录状态

>【这条电脑党可以无视】手机党戳链接后,复制当前页面的链接到qq或者微信,发送后在消息框里直接点超链就没问题了!(我也没办法解释的更清楚了,分享只是随缘,后续不会在这方面费更多精力,大家自力更生吧,实在执着的请在心里默念三遍“作者是大傻逼,写的东西一点也不好看”)

>如失链请评论告知,但不要刷屏。但凡能够操作,我都会尽快更换链接,没换是因为当前无法进行任何相关操作,刷屏也没用,谢谢理解

>看完请自觉退出团队,为后面的旁友挪个位置,团队人数上限为200人,满人会手动清一下,如有误删,麻烦再进一次吧,谢谢合作

>除作者外,其他人请不要上传文件,也不要有其他操作,非常重要!

>文档加密,只读勿传,别私作txt,也不加文包


8102年了,没想到我还在为三寸的肉渣奔波,上面的文字已经表达了我想说的,再补充一下,需要下载wps且登录(qq什么的都可以登录很方便),直接戳链接加入就可以,这次再看不了我就不管了OTL

加入后先读一下须知吧!

最后还是那句话:勿传,别私作txt,也别加文包,14年的老文了,没必要去安利什么(除非特别喜欢哈哈),相见即是有缘,谢谢~


PS:加入后的旁友方便的话给我个反馈,看看这个共享有没有用,第一次搞~


希望有用,我不想再搞了

评论-30 热度-60

评论(30)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