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我又被认错性别了……

每年经历一次认错性别是什么体验???

就是我这样的……

希望大家现在邀歌的时候能多听几首歌手主页上的歌再确定对方的性别,谢谢了!

另外,这里应该没有人不清楚我的性别吧????

不过以防万一,我还是想说一下——

我是女的!!女的!!我真的是女的!!!【划重点】

我玩伪声已经是十年前的事情了!!!十年前!!!对!没有错!!而且伪的也不好!!!被人说最多的是女王音和少年音!!!谢谢了!!!

现在!我!唱歌的声音!都是!随缘!!随!缘!

好了,现在让我们再确认一次!

漫三少是女的!女!的!

女!

【声嘶力竭.jpg】


PS:我希望明年不要再来一次了……

2017-10-24
评论-27 热度-6

评论(27)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