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时间飞行

昨天真的被感动到了!速度撸一首,假装和昨晚去现场的镇魂女孩们一起高唱《时间飞行》!永远爱两位老师!!!你们这么好,值得更多人喜欢!


试听请戳


翻唱:漫三少

==========================

时间飞行

原唱:白宇,朱一龙 

填词:张赢 

谱曲:罗锟


白宇:翻涌眼底的光影和熟悉的声音

朱一龙:沉默在黑暗中伫立替你呼吸

白宇:曾经并肩交换过勇气在撼动我内心

不需要理由就那样笃定

朱一龙:多认真多少的坚定怎么取舍才有意义

经过多少练习才会成为这样的你

白宇:我始终在这里等一个消息你也没放弃

合唱:跨越时间一起飞行

白宇:泛起微光的风景和时空的漂移

重新在这个末世纪和你交集

朱一龙:曾经并肩是你让念力刻在了我记忆

白宇:我知道我可以这样笃定

朱一龙:多认真多少的坚定

白宇:怎么取舍才有意义

朱一龙:经过多少练习才会成为这样的你

白宇:我始终在这里等一个消息

朱一龙:你也没放弃

合唱:跨越时间一起飞行

朱一龙:别放弃我们的坚定

白宇:命运依旧会有意义

朱一龙:经过多少练习才会重燃这一颗心

白宇:我停留在这里等你的消息

朱一龙:永远不说放弃

合唱:跨越时间一起飞行

合唱:跨越时间我在原地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