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南墙 35

>时间线设定在退役后,私设多,非常多,HE

>目录在文后


35

孙翔第二天醒来,头疼的不行,全身也像是散架了似的,而身旁的周泽楷,却是露着一脸满足的笑容半躺在床上玩手机。

“我醉了?”孙翔有些不敢置信。

昨晚就喝了两杯吧?哦,不对……印象中好像后来又点了,全部都是“kiss me”,但记不清具体喝了多少……妈的,这酒真够烈的啊!

不过,这酒再烈,还能烈的过昨晚?

孙翔照着镜子,看着上半身布满的红痕,他简直可以想象昨晚两个人是有多激烈。

“希望这里的隔音很好。”

周泽楷笑笑,转过身,没说话。

民宿的隔音能有多好,用脚趾头想想也知道。

“啊啊啊啊……”孙翔狂躁的抓乱了自己的头发,因为他清楚的看到周泽楷的背上还有两道抓伤。

该死的!叫什么“kiss me”?直接叫“up me”算了!

幸好,今天他们就回去了。

回到家,孙翔身心俱疲的躺倒在床上,周泽楷心情很好的去准备晚饭,吃完还邀请孙翔一起夜跑,结果自然是被果断拒绝。于是周泽楷也没去,两人窝在客厅的沙发里,一边看电视一边腻歪。

如果时间能够停在这一刻就好了。

孙翔一条腿搁在茶几上,另一条腿搁在周泽楷的腿上,整个人都歪斜着靠在沙发扶手上,看着周泽楷的线条完美的侧脸。

周泽楷一眼不眨的看着电视,一只手搁在孙翔的膝盖上,有一下没一下的摩挲着,另一只手则在调台。他换了好几个台,都没有能够让他停下手来的节目可看。他的脑子里在盘算着什么,就像以前玩荣耀的时候一样,只不过现在是把游戏数据换成了账目。

“月底去总部。”将每个台轮过一圈后,周泽楷最终选择了电竞频道。

“嗯?”孙翔坐正了身子,想把腿也拿下去,却反而被周泽楷抓紧了。

“出差,开会。”

“哦。”孙翔松了一口气,随即又靠回了沙发扶手上,“我还以为你这就回去了。”

“暂时不。”周泽楷盯着电视说道。

“嗯,我知道。”孙翔点点头,“对了,你回去的时候帮我带点东西呗?”

周泽楷转过头来看着孙翔,眼中略有疑惑。

“你就直接找我大姐就好,清单我会给我大姐的。”

“好。”

“对了,你没我大姐的电话吧?”

“有。”

“嗯?”

“上次。”

孙翔歪着头想了好半天才想到周泽楷所说的“上次”是什么时候,于是问道:“上个月?”

“嗯。”

孙翔一听,乐了,开玩笑似的问道:“她给你电话干什么?查岗?你的,还是我的?”

周泽楷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因为他也不太清楚,会收下孙靖主动给的手机号,完全是出于礼貌,而作为交换,他也不得不拿出自己的。

“多半是我,她是不是还跟你说,让你帮忙看着我点?”

周泽楷摇头,又点头。

孙翔有些糊涂了,直接蹬了蹬脚,让他说清楚一些。

“关心。”周泽楷说道。

孙翔听着有点耳熟,记得之前好像周泽楷也有这么回答过,但他实在想不起自己问了什么,于是挥手作罢,说道:“她啊,就是瞎关心,我都跟她说了,有什么事直接打电话问我就好,也不知道她到底怎么想的。”

“嗯。”

“你嗯什么?”

周泽楷加重语气,又“嗯”了一声。

“喂!”孙翔笑着蹬脚,刚一动就被周泽楷给抓住了,顺势还把自己给压倒了。

周泽楷看着他,一双漆黑的眼眸满满的都是孙翔的笑脸,心神一动,他吻了上去。

“唔……别……”孙翔推开周泽楷,越说越小声,“我今天……有点累……”

周泽楷了然一笑,亲了亲他的嘴角后,放过了他。

没关系,来日方长嘛。

 

日子就这么波澜不惊的过着,除了孙尧某天心血来潮登门造访,着实杀了孙翔一个措手不及。

好在,孙尧并未看出什么,而他本身对不感兴趣的事也不会过多关注,所以就算看到孙翔家里还有另外一个男人的存在,他对这个男人的关注点也仅仅只在于“做饭好吃的男人”这一层面上。更多的,只是在孙翔面前显摆自己交了给女朋友,盘条亮顺,还是同职业。

去他妈的!

孙翔连着几天都是一副受了刺激的模样,倒不是因为孙尧的显摆,而是嫉妒。

明明是双胞胎,但孙尧就是可以随心所欲,自由自在的。

这也就是找了个女朋友才这样,你要找个男朋友试试?看你还敢不敢乱显摆!

孙翔十分坏心眼的想,嫉妒使人面目憎恶。

不过,这憎恶来得快,去的也快,和周泽楷如胶似漆的日子让孙翔很快就忘记了不愉快,随即享受生活,享受工作,享受这一段仿佛是偷来的时光。

月底和月初原本就是周泽楷最忙的时候,再加上还要回总公司开会,于是搬家事宜就都落在了孙翔的肩上,等周泽楷回来,孙翔又要搬新公司,每天也是忙得脚不沾地,天天倒床就睡。

等这一通忙完,一晃眼,就已经是6月中了。

S市今年的夏天来的有些晚,但对于孙翔这个有着天生怕热的体质的人来说,身体已经进入夏季了。

每天夜跑结束,孙翔都像是刚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周泽楷还记得以前在轮回的时候,孙翔因为太会出汗的缘故,每次队内PK练习都会被吴启他们几个取笑说肯定是因为紧张才会出那么多汗,每次都把孙翔气的直跳脚,要是PK赢了还好说,输了的话就一定会气到吃不下饭。

天气一热,食欲不振是正常的,孙翔每次大量出汗后总是不太想吃东西,往往一天就用水果充饥,如果不巧那天被气到了,可能连水果都不想吃了,光喝水了。

幸好,周泽楷上个月从总公司回来的时候,连带清单上的那些东西,还带回了不少孙翔爱吃的腊肉。腊肉是去年冬天孙展亲手做的,孙靖问他拿了一些给周泽楷,据两人交待,孙翔如果哪天不肯吃饭,只要扔他一根腊肉,保管主动盛饭吃,同理,卤肉也行。

腊肉是来不及学了,但卤肉的话,周泽楷觉得自己还是可以尝试一下的。

过了好几天腊肉和卤肉交替着吃的日子,孙翔终于发现了端倪,这才知道他大姐和二哥把他给卖了。见周泽楷和自己的家人关系还不错的样子,孙翔也就没去计较那一点点黑历史被卖的不满感,反而还把腊肉的做法教给了周泽楷。

周泽楷没有想到,孙翔虽然不怎么下厨房,但说起腊肉的做法来倒是头头是道的,于是两人说定,等立冬的时候一起做。

夏天都还没过完,就已经想着冬天的事了,这让两人不禁在平淡的生活中又多生出了几分盼头,就好像在一起的时光又被延长了。

但终究,他们也没能坚持到这个冬天。

八月刚结束,调令就下来了。

孙翔咂舌的看着周泽楷,心中也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难过。他说不出鼓励的话,也不能阻止这件事,他就这么呆呆的看着周泽楷,想从后者的脸上找到些什么情绪,他才好作出相应的反应。

周泽楷什么也没说,在这个时候,他比孙翔还要词穷,因为这样的结果,是他一步一步亲自走出来的,速度有多快,只有他心里最清楚。

没办法。

他能给孙翔的只有这么三个字,但他不能这么说。

“加油。”许多话在喉咙口百转千回,最终化成了这两个字。

周泽楷揉揉孙翔的头,想要安抚他,但孙翔的脸上依旧没什么表情,甚至别过头去,不愿看周泽楷。

最初的失落在周泽楷吐出“加油”两个字的时候就已经过去了,此时的孙翔心头五味杂陈。

周泽楷升的太快了,如果拿1000米长跑做例子,自己不过才刚过起跑线一点点,而周泽楷却已经过半了。差距太大,就容易心理失衡,这里面并不全然是嫉妒在作祟,而是突然觉得自己所作的一切是如此平淡无奇,这是孙翔的骄傲在作祟。

在孙翔看来,周泽楷就像是一个巨型的发光体,在短短的瞬间,就把自己这颗发着微弱光芒的星星吞噬了。

孙翔有些不甘心,他不甘于落后别人,不管这个人是不是周泽楷,是不是他的男朋友。

“周泽楷,我开始嫉妒你了。”孙翔咬着牙说道,但视线不再偏移,而是牢牢的锁在周泽楷的身上。

“……”周泽楷提着一颗心,沉默着等待下文。

孙翔看着他,似乎还在酝酿,好半天才憋出来一句:“你等着,总有一天我会超越你!”

不知道为什么,周泽楷突然就放心了,他笑道:“做你自己就好。”

“那当然!你也是!不要掉以轻心,一不留神就被我反超的话,枪王大大可是要丢面子的!”

“没关系,不怕。”如果是你的话……

你有资格同我并驾齐驱。

至于超越,周泽楷想他自己应该也还有一颗好胜之心,就算是孙翔,也不太想相让。

但是……

周泽楷顿了顿,又说道:“等你。”

等你追上来的时候,我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一个让所有人都满意的答案。


—TBC—


>【周翔】南墙 36


目录: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19 20 21 22 23 24 25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文坑一览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