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蓝】恰好 7

不知不觉稿子快写到尾声了,也是没想到一个星期能写6W+,果然是春暖花开迸发日囧,于是不吝啬的双更一下

>原作日常向,私设多,无其他CP,HE

>目录:1 2 3 4 5 6


7

 

平时看许博远也没几两肉,等一路驼到家后才发现真是有够重的。虽然酒吧离家也不愿,但梁易春此时还是颇有点后悔没打车。

所幸,他俩住三楼,所幸,许博远还算乖巧,一上背就睡着了

将人弄上床后,梁易春气喘吁吁的坐在床沿上休息了一阵儿,然后起身给许博远盖被子,一边盖一边还在想这个时候可别给他吐一身。

刚这么想,许博远就像是得到心灵感应似得,从床上猛的竖起,然后弯腰就趴在床沿上一副想吐的模样,边吐还边抓着梁易春的手不放。

梁易春虽然表面上不动声色的用另一只手顺着他的背,但内心几乎是暴躁的。

小王八蛋喝成这样怎么不干脆死酒吧里算了!

这句话像弹幕似得刷满了梁易春的内心,间隔还有几个弹幕是担心。

是什么事需要他一醉解千愁才能解决的,明明出门前还乐呵呵的文自己要不要带夜宵……

当时自己怎么回答的?

——不要。

拒绝的太干脆,玻璃心了?

不可否认,此时的梁易春脑子一片混乱,在他印象中,除了自己毕业欢送时许博远喝醉过以外,就没见他醉成这样,而且那会儿也不过是浅醉,哪里像现在这样,跟他说什么都没反应,就是一个劲儿的抓着自己傻笑。

干呕了几下的许博远摇摇晃晃坐直身体,冲着梁易春傻笑了一会儿后一头歪倒在了他身上,仗着自己喝醉了,又对他上下其手。

紧张啊,连给人解衬衫纽扣的手都是抖得,但是喝醉的人本身也就干什么都很费力的,所以不要怕,就是干!继续干!

许博远靠在梁易春的肩上,睁着一只眼睛拼命安慰自己。

当最下面那个纽扣解开的时候,梁易春还没有发觉到什么,就是觉得许博远缠的他太紧,让他有一点说不清的别扭。直到胸前那颗纽扣也被解开后,他才恍然发觉了什么,体温一下就升高了不少,尤其是另一只手还贴着他的后背乱摸。

“阿远?”梁易春尝试性的叫了他一声,而那双不安分的手也确实顿了一下,但随后许博远就扳过梁易春的脑袋,照直了亲了下去。

不知是不是紧张,许博远并没有对准嘴,只是对准了右半边的脸,重重的一下,感觉牙齿都磕在了颧骨上,隐隐作痛却又妙不可言。

下一次,就对准嘴巴吧。

许博远眯着眼睛,找准了梁易春的嘴巴的位置,正要再次亲上去,突然却被一道推力压在了床上。

靠!我以为你是正人君子,却没想到你是真禽兽啊!

看着上方那张依旧没啥表情的脸,许博远掩饰不住自己内心的激动,像是发掘到什么不可思议的东西般,正欲趁热打铁,却不想梁易春在此时开口了。

“阿远,别闹了。”明显紊乱的呼吸混合着说话的声音一并喷在许博远的脸上,火辣辣的。

他发现自己装醉了吗?

许博远躺在床上,吓得心脏病都快犯了。

“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心情不好,如果你愿意,酒醒之后可以找我聊聊,但是现在,我决不允许你借酒胡来,任何时候,伤害自己都不是最有效的解决办法,你知道吗?”

我知道啊,可是大哥,我现在是个醉酒之人,你跟我说这么一大串的道理,我能听懂就是装醉啦!

许博远默默吐槽着,但不知为何,原本狂乱的心脏却在此时变得无比平静,身体内似有一股暖流缓缓升起,一直升到脸上,眼睛里……

就在此时,梁易春突然笑了,像是自嘲似得,接着又摇摇头,从许博远的身上爬起来,说道:“我应该等你就行以后再跟你讲道理的,现在你那里听的进去……真是个傻逼。”

话音刚落,梁易春身子一歪,又被许博远抱住了。

你才是傻逼,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傻逼。

许博远抱着他,闭上眼睛,翻了个身。

还请你这个傻逼放心,我不会做你口中那个伤害自己的人……今天,就先放过你了。

不过……还是请你允许一个醉酒的人小小的任性一下,今晚就陪我睡一觉吧。

许博远闭上眼睛,将那股暖流连同还未说出口的话全数逼退回体内。

晚安。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许博远下意识的摸了摸身旁,在发现是空的以后,这才睁开眼睛,一脸失望的看了会儿天花板。

等晨勃那股劲儿退的差不多了,许博远才慢腾腾的爬起床,这时,他发现床头柜上一只不属于自己的手表,突然眼睛一亮,满怀欣喜的拿起手表奔出了房间。

“靠!”一眼瞧见客厅的笔言飞后,许博远吓得又赶紧跑回房穿外裤。

“妈的,一大早的就看到不该看的,我要长针眼了!”笔言飞冲着许博远的房门口大喊。

“妈的,别说我有穿上衣和内裤,就算什么都没穿,我有的你都有,就你思想污!”许博远边穿边回敬。

“我说,你在这里经常这样吗?大春天天对着这样的你,真就没一点想法?”

“轻点儿!”

“轻什么轻,大春出门买早点了,不在。”

此时的许博远已经穿戴整齐,回到客厅后也不急着洗漱,往沙发上一坐就攀谈起来:“你一大清早不睡觉,上这儿来干什么?”

“哟哟哟,昨天求我帮忙的时候可不是这个态度哦。”笔言飞也往他身边一坐,笑的贼眉鼠眼的。

“昨天是昨天,今天是今天。”

“啧啧啧,一大早就从你身上闻到了不寻常的味道,告诉我,昨晚的计划如何?成功了吗?”

“你猜。”为了报复刚才,许博远故意卖起关子来。

“我看你一大早穿成那样还一脸兴奋的,我猜是成功了吧?!”

“呵呵。”许博远高冷一笑,就是不说结果。

“快说快说,昨晚一定很激烈吧?啊?”笔言飞越发觉得成功的可能性更高了。

“要不你试试?保管你欲仙欲死,死而复生,生了又死!”

“咦?这口气不对啊……”笔言飞突然生出不好的预感。

“呵呵。”许博远又是高冷一笑,然后说道,“昨晚,我俩啥事都没发生,这个结果,您老满意不?”

笔言飞这下傻眼了,照理说,没发生也不该是这么个表情啊。

“怎么回事?被拆穿了?”

“那倒是没有。”

“靠!不会是你不行吧?!”

“你他妈才不行好吗!”

“那就是大春他不行……”

“好了好了,别瞎猜了,大春行不行我是不太清楚,毕竟昨晚什么都没发生,不过要说一点反应都没有,那倒也说不准……”

“那就是有戏呗!”笔言飞一听就乐了,绕了这么一大圈,也不是一点收获也没的。

“有没有戏我是不知道,不过我算是受益匪浅。”

“啥意思?”

“不足以向外人道也。”许博远神秘一笑。

“靠!作为你的恋爱咨询师,我有权知道!”

“就你那三脚猫的本事,还有脸提?”

“靠!”笔言飞拿起一个抱枕照直了就往许博远头上扔。

许博远当然不会坐以待毙,闪过之后随手捞起另一个抱枕,同笔言飞打作一团。

梁易春买完早点回来的时候就看到客厅像被洗劫了一样,茶几和沙发都歪在一边,报刊杂志什么的杂物全散落在地,然后许博远的房间里传来笔言飞喊打喊杀的声音,卫生间里传来洗漱的声音。

青筋在额头爆了一下,梁易春将早点放在餐桌上,然后一言不发的收拾起客厅来。

等许博远洗漱完毕,走出卫生间的时候,见梁易春正在弯腰捡地上的报纸,突然觉得有些不好意思,赶紧说道:“等会儿我来收拾吧。”

听闻许博远的声音,梁易春的身子不禁顿了顿,颇有些不自然的站起身,然后“嗯”了一声,却依旧还在收拾。

“哦对了,你手表还在我房里……”

“我等会自己拿。”

“昨晚……”

“昨晚的事你不用担心,你什么都没做。”

“……”

“真的。”以为许博远是不信,梁易春又再次肯定了一遍,表情严肃的好像面试。

装,你他妈再给我装啊!原本想要道谢以及道歉的许博远在听到梁易春此地无银三百两的话后内心几乎是狂乱的。

“我们只是躺一起睡了一晚,什么都没发生。”梁易春再次解释道。

许博远越听越不对味,总觉得这些都是推卸责任的一种说法,但如果是梁易春的话,真发生了什么他一定不会不负责,而自己也是看准了这点才会想出那么个法子,所以他到底想说什么?

“你不用太在意。”

“……”

原来如此。

这家伙,这个时候原来还在照顾自己的想法。

所以……这个傻逼是真不知道我喜欢他喽?

“抱歉,昨晚我心情不好,以后不会了。”许博远低低的回了一句后快步走向了自己房间。

笔言飞带着耳机,之前一直都没听到客厅的动静,现在见许博远脸色很不好的跑了进来,不禁关切的问道:“怎么了?”

“大春回来了,叫你出去吃早饭。”

“……我来的时候已经和大春说过我早饭吃了的。”笔言飞皱眉说道。

“那你再吃点。”

见许博远不对劲,笔言飞决定还是先顺着他。

当笔言飞走出房间的时候,只听身后“砰”的一声,转头一看,房门已经被关上了。

“怎么了他?”笔言飞不明所以的问梁易春。

站在原地的梁易春摇摇头,脸上的问号并不比笔言飞的少。


—TBC—


>【春蓝】恰好 8


评论(1)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