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喻】无事生非 15

啊,刚整理LO的时候才发现我还有一个结尾没贴,真的只是个结尾OTL

>后路已断→戳我

>目前发布的都是未校对版本

>少量余本请戳


点我回第一章


冠军赛那天,喻文州已经差不多快退烧了,只是为了不影响比赛,他一天都没有吃药,直到屏幕上跳出荣耀两个字,紧接着看台上传来巨大的欢呼声,他才笑着摸了摸重新烧起来的额头,枕着胳膊趴在桌上,之后久久都站不起来。

喻文州最终还是去了医院,是周泽楷亲自送的,至于过程,喻文州已经想不起来了。他只记得自己靠在周泽楷的肩上,那里有些软也有些硬,还散发着一股暖意,他还记得自己似乎朝他笑了一下,然后就昏昏沉沉的什么都不记得了。

再次醒来的时候,病房里静悄悄的一个人都没有,可是仔细看清楚后,喻文州才发现了在另一张小床上睡着的周泽楷。

如果不是手上还在打着点滴,喻文州很想上去抱抱他,或许还能悄悄的告诉他“我喜欢你”。但终究只是伸出手,在空气中一点一点的描绘着他的脸部轮廓,然后是眼睛,鼻子,嘴巴……就在他完成头部之后想要转战身体时,周泽楷醒了。

突然睁开的双眼,显然是早就醒了的,至于醒了多久,就只有周泽楷自己知道了。

曾几何时,周泽楷也是这样眯着一条缝去观察喻文州的,那个时候,他还不明白为什么会出现那样的情绪,现在,他完完全全的明白了。所以,他睁开了眼睛,他不仅想要喻文州存在于自己的黑暗之中,他还想要他活在自己的光明之下。

“文州……”

被那双突然睁开的双眼怔住了的喻文州,被这久违的一声又给唤了回来,他看着周泽楷,那道投注在自己身上略显灼热的视线,哪怕他什么都不说,喻文州都几乎已经快要猜出答案了。

比保护大家更不敢说保护自己的理由,只是因为……

“我喜欢你。”

耳边的话还未消散,喻文州只觉得眼前一暗,双唇就被人给掠夺了。

这一吻算是彻底打破了两人之间似有若无的关系,喻文州如愿以偿的实现了很久以前的心愿,周泽楷也如他所愿的先喜欢上了自己。现在,他只需要作出适当的回应,便可收获名为爱情的果实。可是……

“对不起……”这一次,道歉的人换成了喻文州。

还没到时候,这一段不为人知的感情还不到可以公诸于世的时候,如果不能光明正大的拥有,还不如先不要承认,以免又一次伤害。

在喻文州压抑的眼神之下,周泽楷伸出手,抚上他的脸,似是安慰一般轻轻摩挲着,然后说道:“我知道,我等你。”

他,又用了两次“我”……被强行压下的感情,这一次终于有了宣泄的理由,泛红的眼眶下,嘴角依然微微上翘,他听到自己的声音说道:“我也是。”

周泽楷低下头,再次吻了上去。

 

最美的爱情不一定是拥有,最极致的喜欢也不一定要说出口,但是总要有一个人先行跨出那一步,之后的事,才能够变得顺理成章。

无事生非,不到最后,谁也不知道结果。

惟愿,人长久。

 

 

 

—终—



*感谢观看至这里的你,以及入了本的你,等完售我就写个肉番,不食言哦~


评论(4)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