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蘑菇精 1

听说下雨天和挖坑更配哦~

原因是之前第一次连日下雨后我好久都没出门,然后就被说身上要长蘑菇了,没过几天又开始大雨小雨不断,所以我觉得我必须要做点什么了,于是就有了这个坑……

>OOC严重

>半原作向→??

>可能是坑

>别名:♬♬♬~你是我的小呀小蘑菇~♪♪♪


1.

某天,叶修一觉醒来,发现头顶痒的出奇,用手一挠,竟挠出了一个硬块,心想可能是晚上做梦撞了床板而不自知,挠着挠着也就不再去管它了。

照常洗漱之后,屁股往电脑前一坐,叶修就开始了每天的日常。先打了几个副本,然后又抢了几个公会的BOSS,接着便坐在一个角落和人瞎扯了一会儿,卖掉了几件拾荒得来的装备,最后拿着钱神清气爽的继续副本、抢BOSS。

退役之后的叶修仍然留在兴欣,陈果本想请他当教练,但叶修破天荒的拒绝了,整天就窝在兴欣网吧里玩荣耀,逢人便说这叫“寻找初心”,久而久之,陈果干脆又让他当回了网管。如今的叶修,白天在网吧工作8小时,晚上就回上林苑睡一觉,偶尔心血来潮就指导一下新人,但闲暇之余呆的最多的地方,还是网吧。

最近,由于雨神的关照,连日来大雨小雨不断,幸亏网吧这边地势还算高,不像其他地方,水都淹到了脚脖子。于是本就甚少出门的叶修就更有理由大门不迈二门不出了,就连睡觉也是在网吧凑合着过的。所以,尽管外面电闪雷鸣,暴雨倾城,他的小日子依旧过的是那么惬意。

天气不好,网吧的生意多多少少也有些影响,但还不至于一个人影都不见,每小时二十多个的客流量还是能够保证的,而人少也有人少的好处,就比如打副本、抢BOSS的时候不会被人为打断。

不被打扰的度过了一个上午之后,眼看快中午了,叶修摸摸没吃早饭的肚子,起身泡了碗方便面。在等面泡开的这段时间里,叶修发了会呆,忽觉头顶又奇痒无比,于是伸手挠了挠。

不挠还好,一挠吓一跳!之前的硬块似乎比起床时又凸出了许多!

叶修吓得赶紧跑去厕所照了照镜子,由于角度问题,他除了发现头顶那片的头发挺直了一些以外,其余什么都看不清。无奈之下,叶修只好让网吧的客人帮忙检查了一下,结果却先得到了一句“叶神你几天没洗头啦”的惊呼。

就算叶修再怎么不要脸,也没敢说自从这天下雨后,他的头就再没有洗过了。尴尬的咳了一声之后,叶修又催促那人给头顶那个硬块拍个照。但是,等照片到手后,叶修仍然不知道那个硬块到底是个什么鬼。

“要不去医院看看?”客人提议道。

叶修看了看外面的大雨,对着客人摇了摇手。

一碗快被泡烂的面下肚之后,叶修发现头顶也不是那么痒了,干脆就不再去管它,开着号又杀进了荣耀里。

晚上,叶修正准备再泡一碗方便面,等泡开的时候,又想到了头上的硬块,下意识的又去摸了摸,结果发现,硬块不再是硬块,它的顶端变得软软的,还有一些滑腻,至于大小,倒是没什么变化。叶修认为可能是快要消肿了,所以仍旧没去管它。

到了睡觉的时候,未免自己的头又撞到床板,叶修干脆将枕头竖起来抵在了床板上。半夜,叶修突然感觉有些喘不过气来,就好像全身被什么东西压着一样,他意识到可能是遇上鬼压床了,但他就是睁不开眼睛来。这种现象仅持续了一分钟就消失了,而后叶修再次进入了深眠状态。

第二天,叶修全身酸疼的睁开眼睛,移开铺在他脸上的枕头,又掀开被子,正欲起身之际,眼睛却定格在了手边一个状似Q版千机伞的东西上,只不过,这东西不是红色的,而是蓝色。

叶修捡起那团蓝呼呼的东西一看,顿时就震惊了。

蘑菇?!

为什么他的床上会出现一个颜色这么奇怪的蘑菇?!

“你好,我叫许博远,是一只蘑菇精。”

妈呀!这只蘑菇还开口说话了!

叶修想也没想,打开窗户,就把这只奇怪的蘑菇扔了出去。看着蘑菇在水坑里滚了两圈后,他又若无其事的把窗户给关上了。

于是,照常洗漱、开电脑。


—TBC—


>【叶蓝】蘑菇精 2


嗯,想写的可爱一点,结果一点都不可爱,哭晕在小蓝蘑菇身上

附两张百度百科的蓝蘑菇照


好漂亮有木有,名字也很酷炫!叫炫蓝蘑菇!传说吃了眼睛能变蓝色哦!有兴趣你们可以百度一下2333333


评论(15)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