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戴妍琦的荣耀

祝大家五一快乐,好不容易憋了个少女音(确定?)出来真是够够!


试听请戳


【小戴同人歌】戴妍琦的荣耀
选曲:白金ディスコ
填词:和音舞袖

近期很困扰
同人看不了
比赛是不少
没基情可找
训练量增加
能不能落跑QAQ

联赛就要到
等待太煎熬
快来剂猛料
八卦好不好
激烈比赛需要调料

秀恩爱看手残话唠
一百遍真爱不忍烧(不忍烧)
虽然吵(黄吵吵)

六个核桃
保你智商情商心脏 不欠群嘲
没下限
个头比二翔高

到底什么是荣耀
其实我也在思考
或许是纯粹的爱好

别看我是个腐女
脑回路比较离奇
比赛仍竭尽全力

荣耀 基情 哪种都放不掉
腐女 CP 没冲突过荣耀
向前 就好
同人本就算漂过远洋
也可 来目送 这不变的荣耀


近期很困扰
同人看不了
比赛是不少
没基情可找
训练量增加
能不能落跑QAQ

联赛就要到
等待太煎熬
快来剂猛料
八卦好不好
激烈比赛需要调料

魔性画风有男神教
不见文字泡见呆毛(随风摇)
有事找(江波涛)

点心糖糕
搭配着下午茶正好 全部吃掉^q^
太糟糕
身后队长到

其实只要有荣耀
腐也没什么不好
至少算是宣传大招

闲暇之余太无聊
请来雷霆把我找
脑洞从来不嫌少


到底什么是荣耀
其实我也在思考
或许是纯粹的爱好

别看我是个腐女
脑回路比较离奇
比赛仍竭尽全力

其实只要有荣耀
腐也没什么不好
至少算是宣传大招

闲暇之余太无聊
请来雷霆把我找
脑洞从来不嫌少

荣耀 基情 快关注叶指导
腐女 CP 心在挠魂在烧

向前 就好
同人本就算漂过远洋
也可 来目送 这不变的荣耀

也可 来目送 这不变的荣耀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