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文州生贺第二发】酒后(周泽楷X喻文州)

第二篇完成!可能会有错字啥的,但是为了抓紧时间,所以就先发了,晚点来修一下,总之还剩最后一发叶喻了!再次强调,三篇没有任何联系,是不是肉自由心证,只求我能在零点之前全部完成以及……不要被屏蔽OTL

【喻文州生贺第一发】生病(黄少天X喻文州)

【喻文州生贺第三发】生日蛋糕(叶修X喻文州)

 

周喻-酒后

满是酒气的室内弥漫着暧昧的情愫,这些气息全部都是从一个人身上散发出来的,而罪魁祸首却毫不自知,安静的半躺在沙发上,闭着眼睛。

让时间倒回到两个小时以前……不不不,太久了,喻文州受联盟邀请参加年会什么的根本不是最重要的诱因。

还是将时间倒回到半个小时以前好了。

禁不住联盟高层的劝酒,同时又仗着已经退役的喻文州,在盛情难却下喝完了整整三杯红酒,而这些就是从他出生到现在喝过的酒来计算都抵不上这三杯。很快的,喻文州就醉了,然后就被一个人拉出了会场,并坐上了一辆车。

拉他出来的是周泽楷,这位一向沉默寡言的枪王早就已经厌倦了会场的应酬,一看喻文州醉了,便找了个由头提前回酒店了。

一路上,喻文州小动作不断,不是将头搁在周泽楷肩上傻笑,就是手脚并用的扒着周泽楷的大腿,等周泽楷忍无可忍的时候,忽又放开他扒着车窗户不知道在看什么。

要是现在拍下来的话,等他醒来一定会被揍吧?

这么想的时候,周泽楷已经用手机的摄像头对准了喻文州,“咔嚓”,没敢开视频,只好照张相来作谈资。

看着手机中喻文州毫无形象的像只树袋熊一样扒着窗户,周泽楷悄悄勾了勾嘴角,然后将手机收回口袋中。

“唔……”

一个意味不明的音节从喻文州的嘴中发出,周泽楷暗叫不好,连忙将喻文州扯回自己怀里,并让他半躺在自己的腿上。他一边抚摸着喻文州的后背,一边制止着他的乱动。

许是怕客人真的会吐,司机很有默契的加足了油门,很快的,两人就已经到了酒店。

到这里为止,一切都还算正常,虽然喻文州醉酒的状态一路引来不少人侧目,但实际行动完全还在周泽楷的掌控之中,所以并没闹出多大的笑话,就到了自己的房间。

周泽楷将喻文州放置在沙发上,然后自己去关门,等回过头,喻文州却已经躺倒在了地上。他连忙过去扶他起来,可喻文州却是一副要吐不吐的样子在挣扎着,周泽楷怕弄伤他,便放手让他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最多就在旁边帮衬一下。

得到自由的喻文州直起腰,在原地呆立了一会儿,然后迈开步子,摇摇晃晃的向前走了几步。周泽楷见他往自己的方向走,便往边上让了让,可没想到的是,喻文州竟然也跟着他掉了个方向,再次向他走来。

周泽楷退后一步,喻文州就前进两小步,带着醉意的脸上挂着意味不明的笑,就像是一个正在干坏事的淘气小孩。周泽楷无奈,只好停下退后的脚步,等着喻文州上前,然后看看他究竟是想做什么。

此时的喻文州虽然醉的一塌糊涂,可脑中仍有一丝清明,他透过朦胧的双眼可以看到有一个人,很熟悉,却又想不起来是谁,他想看清他,便一步一步的走向他,随着身影被放大,他突然想起来了——这个身影不就是反复出现在自己梦中的吗?

是他……他终于认出了他,于是笑了。

随着喻文州越来越接近,周泽楷突然感觉有一股压迫之感在向自己袭来,这就是在赛场上面对强敌也没有的意识,有点陌生,有点可怕,却又带着一丝期待。

紧握的双拳垂直放在身体的两侧,就在喻文州走到他面前停下的那一刻,他的身子一歪的同时,拳头也瞬间松开,转而触碰到一个人的后背。

那是一个细密如同雨点般的亲吻,舌头规矩的留在口中,所有的力道都来自柔软的唇瓣,一点一点,不轻不痒的占据着周泽楷紧闭的双唇。

亲吻持续的时间并不长,主要是喻文州在酒醉状态下无法长时间站立的缘故,当周泽楷慢慢出现一丝松动的时候,他反而腿一软,倒在了周泽楷的怀里。

周泽楷将喻文州重新扶到沙发,接着就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

他是故意的吗?

除了这个念头,周泽楷没有其他想法。

没有人知道,周泽楷喜欢喻文州喜欢了好多年,至于有多少年,连他自己也不清楚,就连原因也因为时间太过久远而淡忘,到如今,他只记得自己喜欢过喻文州。

喜欢和喜欢过明显是两个不同概念。

为什么,当他已经决定放弃的时候,又要给他这样的希望?

喻文州,在你笑容的背后,究竟是有心还是无心?

沉默寡言的性格造就了周泽楷喜欢用行动去表达自己的想法,事到如今,既然他还猜不透喻文州的想法,那就让他亲身来实验一下好了。

装醉还是真醉,马上就能见分晓了。


评论(18)

热度(2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