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文州生贺第一发】生病(黄少天X喻文州)

男神生日我开心,所以今天我要挑战喻队生贺短篇三连发,全部都是今天现写(准确来说是从下午4点开始写的OTL),现在刚完成第一篇,是喻受最爱的一对黄喻,接下来还会有周喻和叶喻,三篇没有关联,是不是肉自由心证,只求我能在零点之前全部完成以及……不要被屏蔽OTL

 

(屏蔽的话就等零点或者发第二篇的时候,我会转移子博)

 

【喻文州生贺第二发】酒后(周泽楷X喻文州)

【喻文州生贺第三发】生日蛋糕(叶修X喻文州)

 

黄喻-生病

 

渴。

像无数条快被太阳晒死的小鱼在体内扑腾,每根神经都毫无章法的跳动着,冲击着每一寸皮肤,似是要撞出个口子来。

手从被窝中颤颤巍巍的伸出来,在空气中挥了两下,总算是摸到了床头柜的边,然后手又沿着边不断的往外伸,并发出些许轻微的拍打声。

“队长你醒了?!”来人刚从门外进来,手里捧着一个饭盒,所以只能腾出脚来关门。

“少天……”床上的人将刚摸上柜子的手收了回来,然后撑在床上,作势要起身。

“队长你别动,想要什么告诉我!”黄少天将饭盒往床头柜上一扔,双手连忙扶着那具因为生病而无力的身体,顺势往床边一坐,将人整个揽在了胸口。

“水……”发干而起皮的嘴唇吐出一个字来,尾音就像他的人一样有气无力。

黄少天转过头,拿起床头柜上一杯水,手掌贴在玻璃杯上试了试温度,便又将杯子放了下来。

“队长,你等等,水有点凉,我去给你重新倒杯热的。”说着,黄少天动了动身子,想要站起来。

手再次从被窝中伸了出来,生病使他的肤色看起来比平时还要白皙,但却是苍白的白。弯曲的手指抓着一小片衣角,关节微微泛着白,没有用多大的力气,却也让人无法忍心推开。

黄少天重新坐好,然后身体微微后仰,让自己的背部紧靠床头。像是察觉到了他的想法,喻文州顺势也跟着调整了一个让自己更为舒适的姿势,轻靠在身后那具并不算结实却散发着热量的身体。

发梢扫在脖子里有点发痒,看着胸口上眼睛始终半开半合的人,黄少天突然觉得嗓子发紧,全身都有些燥热,他赶紧腾出一只手拍了拍自己的脸,然后用微微变了调的声音说道:“那就喝点粥汤吧……”说着,他赶紧抓起饭盒,用嘴掀开了盖子,一股清新的香气瞬间扑面而来,混合着某些躁动不安的因子弥漫在空气中。

黄少天将饭盒递到自己另一只手上,然后又抓起固定在饭盒盖子上的勺子。放掉盒盖后,他用勺子在饭盒里搅拌了一下,香味更浓郁了。等上面一层有点发干的粥全部被翻搅至下面之后,他舀了一勺混合了几粒米的粥汤,放在嘴边吹了吹,又用嘴唇轻轻碰了碰勺子的边,当他感觉不到那么烫了,这才将勺子递到喻文州的嘴边。

下意识的张嘴,当双唇触碰到那只并不是很烫的勺子时,温暖湿润的感觉瞬间侵袭了他的全身每一跳神经,像是终于回到了水中的鱼儿,一扫之前的死气沉沉。

黄少天又喂了喻文州好几勺粥汤,看着他慢慢的恢复生气,眼睛也渐渐的睁开了,这才开始喂粥给他。

“队长小心烫啊。”黄少天轻声说道,气息扫在喻文州的耳边,他清楚的看到那只耳朵慢慢发了红。

“少天……”喻文州转过头去看黄少天,嘴角含着的些许笑意却因生病苍白的脸而大打折扣。

天地良心啊!他真的一心只是想喂粥给队长喝,就算他真的想做点什么,当然也不会挑人生病的时候做吧,要怪只能怪队长自己,生病了,那里还这么敏感!


 

 

评论(20)

热度(23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