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活动】“放开那只蓝河让我来”群内部跨年歌会圆满结束!

元旦放假最后一天,祝大家新年快乐~! 

放开那只蓝河让我来!:

官LO君来简单的返个歌会相关

音频下载请戳群公告

【歌会工作人员】

策划:漫三少

负责人:@密瓜 /漫三少

场控:@1111

协助: @密瓜 

录音: @月落幽谷  @巡遊兵 

截音:漫三少

主持人:漫三少

 

演出: @密瓜   @飞火烬笙箫_请叫我杳杳  @钢叉不会被插  @知之为知之  @忧冥猫 @想想  @汐澅✽角落生物  @巡遊兵 @蕈子 @兔子 @雨霽時節  @种花得花 @阿刻  @枸杞红了  @君不聞  @甩甩软趴趴  @紫藍天空"熊  @然诺重  @浅悠 

 

鸣谢:

文手/ @雨霽時節  @二缺仓库  @汐澅✽角落生物  @四夜弦  @深秋夏目  @緋月水漾  @巡遊兵   @千里快哉疯 

画手/ @金魚腦   @↑ ↑ ↓ ↓←→←→BA  @钢叉不会被插  @浅悠  @反季节  @帝政 

实物/ @深秋夏目 漫三少

(PS:这里废话一下,请各位文手、画手完成点文/图之后,为方便群LO整理,发布前请统一在标题前戳加上【群活动】字样,以及打上群标签“放开那只蓝河让我来,万分感谢。)

 

最后:

感谢大家近五个小时的陪伴,感谢所有演出者的倾情演出,感谢把自己当成奖品的文手和画手们以及提供实体的小伙伴,感谢这次活动的负责人以及场控,你们都辛苦啦~~~~于是新的一年里,我们也要继续爱全职Yooooooooo~~~【怎么这么眼熟……

(PS:如有遗漏请通知我)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