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叶蓝-星星

前排致敬词作: @夜阑·卖麦唛 (终于没有虐我大叶蓝我很欣慰!)

第二排带我群11月份生日的孩子: @緋月水漾  @金魚腦  @半生缘浅 及其他我实在叫不出名儿的OTL

于是伴奏差点把我给攻了,后期拯救我OTL然后把这歌送给我群11月份生日的孩子们!祝生日快乐!!

试听戳我

https://5sing.kugou.com/fc/13604531.html


[叶蓝]星星

填词:@夜阑·卖麦唛

原曲:牛奶咖啡——星星

[致 异地恋。]


[清唱]

我们是天上的星星

我们在征途上前进

相遇是种奇迹

会懂得爱情的定义


[正曲]


新区地图里

耳机里你的声音

虽然相隔万里

绝色的眼睛

注视属于你的轨迹


你在我梦里

留下单薄背影

一瞬的低迷

后来的君临

全都是爱你的前因


我们是分开的星星

我们在征途中前进

相遇是种奇迹

想拥有有你的生命


我们是天上的星星

在荣耀邂逅又分离

但坚定温暖的光

留下了铭记的心


无人房间里

消息提示的声音

虽然相隔万里

失控的眼睛

寻觅着有你的轨迹


请在荣耀里

伸出你的手臂

同样的不安

同样的期待

全都是爱上的证明


你将是荣耀紫薇星

我只是征途上某星

相遇是种奇迹

很高兴离你只有几米


你会是运动的恒星

在天空证明你意义

用坚定温暖的光

照亮我前进的径


不想当安静的星星


努力一点点的前进

你会在天空的尽头

用坚定温暖的光

照亮着彼此的心


我会是属于你的星


PS:仓库和篮子我另外送日文歌给你们!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