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720!没错,我就是来拉仇恨的!【不

全职O归来,以及面基归来!直接放图啊!咱们边看边说!

1


2

3


>>>1.2.3都是买买买和抢抢抢的节奏,结果还是有两本没抢到…一本是周翔的先入为主一本是周叶的回梦书,啊啊啊啊啊先让我哭泣一下回梦书,以为是势在必得的,结果……心塞……于是关于排队这边也说一下,我们到场是第二波的最前面,但是轮到放我们的时候竟然是十个一放,足足等了半个小时结果进去十个,于是又等了不知道多久终于才轮到我们,心累啊……然后场馆和地图比例严重不符,竟然这么小,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吐槽,总之虽然有点心塞好多无料也没拿到,但是过程还算愉快(??),就是不知道排后面的那些小伙伴是不是感觉到了累感不爱

PS:抢的本子基本能看到LO主的CP无节操,目测要掉粉,但是在掉粉前请容我再吼一声:叶蓝绝逼是本命!

于是在720中途还拐带了只身前来的 @反季节古德,还在场内勾搭了 @樹冠中的烏鴉巢 乌鸦!


4

5

6


7




>>>4.5是和小伙伴们交换的礼物,请容我花点时间来一一介绍!

 第一个必须是@风太大我听不见 ,寒寒简直就是把家都搬过来的节奏啊!!!无料三本:叶蓝的小东西,双花的THE ROAD和黑子的青黄以及青黄自带徽章,你们以为这些就完了么?错!还有呢!肥皂、毛巾、用自己的COS照做成的明信片,全都是寒寒的!拿完礼物我完全可以感受到寒寒搬家的辛苦!!

再来 @甩甩软趴趴 ,回月的打地鼠,回家直接被我家二受玩上了,还破了我的记录,妈蛋!于是还有扇子,虽然我的扇子和大家的不同,但是,你们看,我还是成功拿到了狐狸——虽然拍照的时候依旧是金鱼OTL

接着 @二缺仓库 仓库的送的自带镜子的蓝桥春雪挂件真是太棒!我想我以后终于有理由带镜子出门了啊哈哈哈哈!!

还有 @枸杞红了 枸杞的饼(??)简直解决了720排队排到一般饥饿的我,明明我在路上还吃了个葱油饼啊OTL,所以。。。。以至于回来拍照只剩一个了OTL

然后是 @月落幽谷 周黑鸭实在是太棒了!终于感受了了武汉的辣度热情!!以及带来的小食最后全部被我们在临走前都瓜分完毕,一点都没有浪费哦!于是和周黑鸭合体的那张照片是仓库带来的,是为了接机用的,结果回宾馆之后被我们摆成了那个姿势

再来 @山大 山大的叶蓝无料太赞!虽然一人书是个虐,但是真的很不错!就爱看山大的虐文啊哈哈哈!还要说的是,因为是整个面基里面我和山大是最早碰面的,除却那逗比的见面过程,我只想说,看图7,说好的你爹我给你买的鸡腿!!!小是小了点但不能怪我,车站的KFC竟然全家桶只给翅没有腿!不过,山大你真的吃的太少了好吗!一小翅一小腿你就说饱了,最后一根玉米还是我逼你吃下去的,简直了PS一下:无料的封面可是 面基之一的@大蓝纸_想要成为角虫 画的,可爱哟~~~~

还有是 @-四夜弦- ,音是口罩和蓝河喵(虽然被某人说成了蓝河猪,口罩最后用来拍的集体照实在是太赞了,之后会在群LO里发出来!顺便再吐槽一下,音自己的是黄少喵,快集火这只四爷!

最后是 @無音無為-誄 ,阿诔的绝逼要放到最后来压轴,因为他送了我一个超有意义的东西!!请看图4!是不是有只熊?!于是熊不是关键!关键是熊的衣服!不不不,衣服的颜色也不是关键!那关键是什么?!关键就是熊的衣服上的字!显示的可是520哟!什么?除了我爱你以外不知道是啥意思?那你肯定不是我群的孩子,这个数字可是只有我群的孩子才能懂的!没错!520就是建群日!!!还有必须说的是,720还是我群建群两个月纪念日!于是就在这天我们又是面基日又是纪念日,简直神一般的赶巧!所以阿诔送我这么个礼物实在太有纪念价值了!!


PS: @5763886 心疼腐烂啊哈哈哈哈哈哈,你的菊花茶结果都孝敬给仓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说,仓库因为入了 @沈辞的后宫 ,每天都需要为阿辞献上自己的菊花,因此腐烂成就了他们!!【不!


于是,这边还要说的是,最开心的应该是在无料上互相留言这种事,真的是超有纪念意义!!!会好好珍藏起来的啦啦啦啦啦~~~~~当然,如果不催文的话还是可以一起愉快的玩耍的!


8



>>>8是主办方送的据说是前三百人才有的小周面膜,不会用面膜的我,决心珍藏起来就好。


9




>>>9上的贴纸是每个一起入场的小伙伴都有的,为了防止被人群淹没,为了脸盲的我们能够认出彼此哈哈哈哈哈哈,于是一大波蓝雨党卧底进入了轮回,其中仓库和腐烂还给错了这是个什么节奏2333333,不过仓库本来就是S市的,贴个蓝雨就像是打入蓝雨卧底小组内部的轮回人,于是只能继续心疼腐烂233333333我找了好久的一个轮回人原来是你2333333,于是最后拼星星的那张因为人不齐,有的提前走了,还有的出了会场后已经自行撸掉了,因此只有这些啦,不过正好拼够一个五角星也还是挺棒的!下次有机会再一起啊!

于是过程中间还发生了很多诸如因为好多人都挤在一个房间太魔性导致被宾馆投诉以及我回家后嗓子又哑又疼发展成咳嗽(没有感冒)被小伙伴说是因为说话太多笑太多才会变成这样,这些事情就让我们自动忽略吧!


最后让我吼一句:720面基,成功!




PS:以上文字若有手癌,请无视











评论(3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