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的单独来一发【全职】主【蓝河】粉群的公告吧!

【起因】

昨天看到有小伙伴在求组织收留,就想要不来建个群大家一起玩呗


【入群要求】

1、主要收留蓝河痴汉粉群内主CP:叶蓝,痴汉其他全职角色或者粉其他CP的小伙伴在能喜爱蓝河且接受叶蓝的前提下也欢迎加入~蓝雨党尤为欢迎!

2、进来后话唠想酱油想潜水都可,因为本身群主能聊的时间也不多OTL,主要还是大家能够玩的开心啦

3、看到什么好东西请一定记得跟群里的小伙伴分享哟~~~

4、方便的话群名片请改成LOFTER/微博同名,名字太长的就选能让大家认识的名字就好了


【群资料】

群号:143071281

群名:放开那只蓝河让我来!

敲门砖:【LOFTER】/【微博】+老板来一打河粉/壮哉我大蓝河


【蓝河痴汉粉入群必读】

 @韩梓扬 痴汉韩太太的《全职高手》中有关蓝河的整理

(痴汉蓝河的必须得时不时的看看啊!)


【入群福利】

每满百位入群成员可向群主点梗一篇叶蓝,500为上限,三个关键词任选其一,如果同时几位一起申请入群通过,按管理员同意先后顺序排

(截止至发公告前群内成员数为30,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呀!壮哉我大蓝河/大叶蓝/大蓝雨好么!)


【其他】

想到再添加吧!


【最后】

昨天520建了个叶蓝群,你们不为我的机智点个赞么!

我为了叶蓝都已经豁出去了,你们真的不来入一个么!


PS:為方便灣家朋友及繁體黨,繁體標籤也打上了,我這麼體貼,你們真的不入一個么!

评论(16)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