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喻】我抽烟喝酒、烫头纹身,但我是好男人 20

 @Gradientacorn继续艾特~


>包荣兴X喻文州,现代架空,HE,副CP是叶黄

>大概是一个有序和无序和失序的故事【】

>>置顶+各种坑(确定关注之前可以看一下,注意排雷)



20、我是一个好情人(中)

 

经过那荒唐的一夜,喻文州对包荣兴的持久力再次刷新了认知。

那晚在包子客栈,包荣兴一脸哭丧的问自己是不是坏掉了的时候,他就应该意识到的。

不是坏掉了,分明是好过头了!!!

被折腾了一夜的喻文州第二天只能请了病假,在床上好吃好喝的被伺候了一天,晚上见某人的小弟又精神抖擞的睡不着觉,他终于崩溃,找了个借口让某人出门买东西,然后他顾不得腰疼腿疼屁股疼,连夜离开了那张2米的大床,开车跑路了。

这一别,整整一个月都没再见面。

不过这次喻文州倒是没有患得患失,因为他知道,包荣兴又被叶修安排的明明白白,短期内是见不到了。

黄少天是后知后觉才知道喻文州偷偷谈恋爱了,这还不是他自己发现的,而是通过叶修那双观察入微的眼睛。

“你说说,你到底是怎么发现的?”黄少天有些抓狂的问叶修。

“太明显了,包子最近一切顺利,没给我整幺蛾子,大半夜也不跑来找我作妖了。”叶修故作头痛状。

“大半夜???你再给我解释清楚一些。”黄少天磨着牙,一副“我吃醋了”的表情。

叶修揉揉他的脑袋,笑道:“就包子那个想一出是一出的脑子,如果背后没有高人指点,一切会顺利像是我亲自动手吗?至于大半夜找我作妖这事……”

黄少天睁大了双眼,因为这才是他最想知道的。

可叶修却捂着耳朵,一本正经的说了一句:“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喻文州将自己包的严严实实的走在冷风中,天气预报说今晚会下雪,所以他必须赶在下雪之前到达目的地。

推开一扇破旧的大铁门,喻文州迅速的钻了进去,然后走进一片废弃的工厂,工厂的深处有一抹光亮,喻文州循着光源走去,脚步最终停在了一扇木门前。

笃、笃、笃。

有节奏的三声之后,门唰的一下就开了。

“你至少也要问一声吧?”喻文州走进去,熟门熟路的给自己倒了杯水。

“你的所有声音,我都听的出。”包荣兴站在门口,笑的一脸自信。

喻文州喝完水,正色道:“叶修跟我说了,这两天要收网,让你一定不要乱跑。”

“没问题!”

“包子饭店的老板和老板娘已经暴露了,不过你放心,叶修已经叫人保护起来,他们现在很安全,倒时和你一样,只会在该出现的地方出现。”

“你会去吗?”包荣兴满脸期待的问他。

喻文州朝他笑了笑,说道:“职责所在。”

“是不是等这个案子结束,你就不会被欺负了?那些记者,他们是不是就不会再骂你是无良律师了?”包荣兴比较关心的是这个。

喻文州看着他,眼中似有什么在流动,但他什么话都没说,凑过去,在包荣兴的嘴角落下一吻。

包荣兴不太明白他这是什么意思,只是觉得喻文州嘴唇冰冷,他想帮他暖暖。于是在喻文州抽身离开之际,他又伸手强硬地将人搂在怀里,加深了这个吻。

直到两人都气喘吁吁,差一点就擦枪走火的时候,喻文州维持着一丝理智,率先推开了他。

“我听少天说了,你曾经大半夜的找叶修去作妖是不是?”为了双方都平息一下内心的情动,喻文州故意转移话题。

“啊?”包荣兴一脸茫然的挠了挠后脑勺,开始搜索记忆库。

喻文州就看着他在那儿犯傻,也不去提醒他到底是哪天。

好不容易,包荣兴总算是从记忆库里找到了一星半点的记忆,然后说道:“我也没说什么呀,我就是想问问,你喜欢什么,讨厌什么,然后老大说,你喜欢冷静,讨厌纠缠,所以我那段时间才忍着……”

“叶修是吧?我记住了。”喻文州磨着后牙槽说道。

“可能因为我是凌晨三点多点找的他吧?所以他有些不开心,我也知道太晚了,但是我控制不住,哦对了,我还听见了……”包荣兴突然小声道,“他房里有人!不止一个,在吵架!老大还让我别多问,其实不问我也听得出是怎么回事儿。”

“……”

“虽然我很敬重老大,但是,如果他找小三,我想我还是不能接受的。”包荣兴一脸凝重,说的跟真的似的。

“……”喻文州扶额,从包荣兴的话语中他大概能推测出一点前因后果来,这么一想,对叶修的杀心降了不少。

毕竟,他曾经也是受害人。

 

一大早,喻文州就被黄少天吵的脑袋疼。

“混蛋叶修!你说!你是不是找小三了?!你可别骗我,我是律师!我还有证人!”黄少天弯着腰,对着桌上的手机一通吼。

“我是警察,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的道理我懂,但是吧,你这一大早唱的是哪出?什么小三?我的大老婆二老婆三老婆不全都是你?哪来的美国时间找小三,你快醒醒。”

隔着电话,喻文州都听到了叶修语气中的抓狂,也是,明明是在最关键的时候,却被自己的恋人胡搅蛮缠,确实挺伤脑筋的。

但那又如何?罪魁祸首喻文州就爱看他们俩吵吵,至少比看他们秀恩爱有趣多了。

“那、那你说,你房里那个人是谁!!!”

“那天是平安夜,你说是谁?”

“好哇!好你个叶修!平安夜找小三,你要死了你!你个负心汉!”

叶修在那头沉默了好一会儿,喻文州好整以暇的猜测,大概不是在等黄少天骂完,就是在考虑要不要挂掉电话。

“你为什么不说话?你是不是心虚了?”

“拜托,你好歹也是粉丝数几百万的大律师,在这种关键时候,想问题能不能用你那个办公的大脑,而不是吃东西的那个?”

这话说的艺术,喻文州轻笑了一声。

“啊……”黄少天被提醒了一下,终于用他那个办公的大脑开始思考起平安夜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他边想边说,“平安夜那天,我工作到最后一刻,然后下班,路过超市的时候去买了两瓶红酒,想跟你花前月下,一醉方休,然后我们俩喝酒,再然后……再然后,我就休啦!”

“对,没错,你是休了,脑子休了,可我还活着,活蹦乱跳的,你的身体在我床上也不差,比脑子没休还活泼。”

“呃……”黄少天老脸一红,瞟了一眼喻文州。

“然后包子就来了,又是一个大半夜不睡,活蹦乱跳的人,提着两篮子水果,非要我拿去送给你,不过我连门都没让他进,我们在门口说一句话,你在房里说三十句,要不是我留了个心眼,把房门锁了,你可能还要追出来现场给包子表演一段正室打小三……”

“咳咳,别说了,喻文州听着呢,我开的免提。”

“这会儿知道丢脸了?还别说,那是我看过,不能说最好,但确实是最吵的一出戏,宝贝儿你可真棒!”

最后一句,喻文州是听出来了,叶修是故意说给自己听的。

“对不起嘛,叶修,我错了。”黄少天被一句“宝贝儿”哄得心花怒放,说话也软了下来。

“道歉就够了吗?”现在轮到叶修横起来了。

“那你想我怎么补偿,你说!”黄少天一拍桌,颇有点大义凛然的气势。

“肉偿吧……”

嘟——

喻文州毫不犹豫的挂断了电话,将桌上的手机还给黄少天,并且温柔又和善的笑道:“秀恩爱出门左转,我这儿只受理离婚案件。”

“……”

黄少天拿着手机走出办公室,临关门前忍不住控诉了一句:“喻文州,你变了!!!”

喻文州笑了笑,不置可否。

我是变了,以前我喜欢你,你怎么样我都喜欢,但是现在……

喻文州看着电脑桌面上的一人一狗,嘴角的一抹笑容扩大了许多。

现在,我另有喜欢的人。

 

—TBC—

评论(2)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